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河南开封市委会建言“南水北调入汴工程”

让全市人民喝上“甜水”

2019年06月10日 15:58 | 作者:李军涛 杜远红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入汴工程建设的议案》是2018年民进开封市委会领衔提出的重点议案,2018年10月,该议案被市人大、市政府评为优秀议案。作为全市人民群众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南水北调入汴工程备受关注和期待。目前该项工程准备工作进展顺利。”近日,河南省民进开封市专职副主委蒋中兴高兴地说。

民进开封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从2017年就南水北调入汴工程展开充分调研,并和省、市水利部门多次沟通对接,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2018年10月,民进开封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入汴工程建设的议案》被市人大、市政府评为优秀议案。据悉,在省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南水北调入汴工程已先后列入河南省“十三五”水利规划和“十三五”南水北调专项规划,并纳入河南省南水北调一期供水配套工程进行统筹管理。同时,水利部也将该项工作提上议事日程。

开封市水利局局长许东升表示,为早日让全市人民喝上南水北调的“甜水”,市政府积极采纳民进开封市委会“南水北调入汴工程”议案,南水北调入汴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李军涛 杜远红 王有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建言 南水北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