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开班

2019年06月10日 19: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0日电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部署,6月1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开班。北京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严力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北京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敬方主持。

1

6月6日,北京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北京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委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2

严力强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吉林主席对本次学习班的要求。他说,这次集中学习是经过北京市政协党组慎重研究决定的,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学习中要做到 “两个保证”,一是保证学习时间、二是保证学习质量。要求各组召集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表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精研细读、学深悟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头。

3

经北京市政协党组研究决定,本次集中学习班于6月10日至14日举行,为期5天, 共200余名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主题 市政协 北京市 机关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