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长春女足赴韩集训 将与K联赛四强球队过招

2019年06月12日 19:27 | 作者:周万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长春6月12日电(记者 周万鹏)受韩国大田足球协会邀请,长春大众置业女足一线队26人12日前往韩国,展开为期21天的海外集训,期间将与韩国K联赛的4支劲旅进行5场比赛。

集训期间长春女足进行热身赛的对手分别是现代、庆州、水原和龟尾女足。这4支球队在去年的联赛中分别排在积分榜前四位,其中,现代女足堪称韩国女足“巨无霸”,近几个赛季一直占据冠军宝座。

据长春女足主帅刘友介绍,球队曾计划前往欧洲集训,但考虑到欧洲正处于联赛结束阶段,很难找到适合的球队进行热身。综合气候、训练等各方面情况,他们最终选择前往韩国进行拉练,以备战7月份开始的女超联赛。

目前,除王诗朦正在德国康复,张睿参加法国世界杯,肖梓桐在国青集训外,长春女足其他队员均参加赴韩集训。此前受伤的拉斐尔和龙晨,目前恢复情况不错,其中,经历前交叉韧带手术的拉斐尔预计经过3周训练后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如果顺利的话,这位巴西强援将会赶上新赛季女超的首场比赛。(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女足 长春 集训 联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