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乌海市政协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6月13日 13:44 | 作者:常歌 通讯员 白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乌海

图为座谈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乌海6月13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白彬)6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政协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乌海市三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委员代表重点围绕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子、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交建言材料15篇,针对乌海市产业结构调整、环境污染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

乌海市政协副主席宋晓春指出,要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力戒形式主义,努力把学习讨论的成果、思想解放的成果、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和实践成果,积极为推动乌海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内蒙古 乌海市 推动 高质量 政协 宋晓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