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福州:永辉、大润发、世纪联华等超市因违规经营被罚

2019年06月13日 13: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福州6月13日电(记者张华迎)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近日通报4起较大规模商业超市违规经营案,其中永辉超市2家门店、大润发、世纪联华等知名连锁超市因违规经营被罚。

据了解,被处罚的永辉超市2家门店分别为福州大儒世家超市和福清万达店。其中,福州大儒世家超市因销售的公正蟹镉项目不合格,监管部门责令当事人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65000元;福清万达店因销售的预包装谷物无营养标识标签,被监管部门罚款15000元。

长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因销售的预冷鲜猪腰被检测出磺胺类总量项目不合格,被监管部门处以警告,并罚款50000元。福州世纪联华商业有限公司因销售的“爱之恋”椰子王饮料蛋白质项目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及质量要求,被监管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涉案饮料。

编辑:秦云

关键词:违规经营被罚 永辉 大润发 世纪联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