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推进呼和浩特市地区清洁取暖调研座谈会

2019年06月13日 13:57 | 作者:常歌 通讯员 刘沙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呼和浩特

图为推进呼和浩特地区清洁取暖调研座谈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呼和浩特6月13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刘沙沙)6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推进呼和浩特地区清洁取暖调研座谈会召开。

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孙建华表示,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既是一项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也是一次传统能源向清洁能源转化的能源革命,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

孙建华指出,要充分了解呼和浩特市清洁炉具更换后的使用情况、使用效果等问题,如使用率不高应想办法调动农户使用的积极性,加大清洁煤炭、优质型煤的供应,不做清洁炉具更换的无用功。现有热电厂扩能和新建热电厂时,要坚持规划引导,将可操作性与超前性相结合,做到前期科学规划、中期措施到位,后期追踪保障,环环相扣将工作抓稳落实。要以解决清洁取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强化责任、创新方式、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清洁 呼和浩特市 取暖 政协 孙建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