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探营双创周北京会场

2019年06月13日 08:32 | 作者:刘志国 周佳佳 满达呼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 刘志国 周佳佳 满达呼)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3日举行。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创业创新正成为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推力。

6月12日,记者在北京市发改委组织下对全国双创活动周北京会场做了一番打探。

汇集300多个项目

今年北京会场主题展览展示面积达1.8万平方米,汇集300多个参展项目、300余家参展企业、130余家各类科技服务机构,集中展示北京双创成效,激发创新活力。

国际研发合作新成效

突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方面最新成效,集中展示“三城一区”主平台建设的最新成效,集中展示集聚和利用全球高端创新资源、积极开展国际重大科技项目研发合作的最新成效。

image001

关键核心技术突破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9


image011


突出呈现一批具有北京水平的高精尖硬科技项目,所有参展项目突出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卡脖子”技术、硬科技双创成果。


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

突出体现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在人工智能、医药健康等领域展示一批世界前沿、填补国内外空白的产品和技术。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科技惠民项目

突出呈现一批高科技惠民项目,在城市功能提升、生态环境改善、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体现双创成果惠及百姓民生。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北京 双创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