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伴祖国成长,我们仍在追梦的路上 ——远洋集团司庆日举行隆重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

2019年06月14日 09: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9年6月12日,远洋集团迎来了自己第26个生日。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远洋集团举办了“国旗飘扬,国歌嘹亮”主题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精神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远洋集团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用这样庄严隆重的方式,为自己庆生。

1

远洋党委班子、高管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活动,就在同一时间,全国各地的远洋集团下属事业部的办公楼宇、商业购物中心、建筑工地、住宅园区、项目现场等,40多个城市、100余个项目、3000余名党员员工,也同步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感恩党的领导和国家的发展,表达对企业生日的祝福。

远洋党委副书记、远洋集团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温海成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98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说,国家兴则企业兴,国家强则企业强。没有中国高速发展的大背景,就不可能有企业的成长与进步。远洋集团诞生于波澜壮阔的改革时代、发展于风起云涌的行业大潮。之所以能够壮大起来,正是源于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源于中国的持续进步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

2

温海成表示,未来远洋仍将继续遵循党和国家的各项战略部署,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引下,为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近期中央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时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远洋集团的发展具有鲜明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温海成说,远洋集团正走在变革与发展的新关口,即将迎来第五步发展战略的新蓝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献词中所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远洋集团的党员员工将会携起手来,为实现新的战略目标努力拼搏,为中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贡献力量,做伟大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活动中,集团邀请了远洋相关员工分享了伴随祖国发展、企业进步的心路历程与成长感悟。活动的最后,远洋集团举行了隆重的司旗升旗仪式,伴随着旗帜冉冉升起,全体远洋人共同高唱远洋集团司歌《起航》。

天津、大连、西安、杭州、武汉、成都、广州……全国数千名远洋员工也以同样的方式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企业生日。(闫秋图)

3

编辑:秦云

关键词:远洋集团 祖国 升旗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