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李海剑书法作品在北京荣宝2019春季拍卖会上34.5万元成交

2019年06月14日 15:55 | 来源:网络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北京荣宝拍卖公司举办的2019年春季大型拍卖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李海剑先生的行草作品以34.5万元成交。

在书画专场中,精品荟萃,名家齐聚。明末清初书法大家王铎的十五开册页《兵部尚书豫石吕公墓志铭》以激烈角逐350万元高价成交。当代行草名家中,李海剑先生3.6平尺的七言行草作品以每平尺8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出,落锤价30万元,为《荣宝汇·当代书画》专场中的书法最高纪录。

据悉,行草大家李海剑先生的书法作品近年来在保利、翰海、荣宝、中贸圣佳等各大拍卖行备受藏家青睐,屡屡拍得不俗的成绩,其行草集天赋、学养、神采为一体,透露出一种古雅之韵、文人之气、学者之风。细读李海剑先生的书作,神韵超然、洒脱超脱、灵动流畅、浑然和谐、大家气象。犹如枫桥夜泊、霸柳送别、峡江猿啼、阴山号角……都在他的笔底抑扬顿挫中拨响了东方线条独有的优美乐章。

编辑:秦云

关键词:李海剑 书法作品 春季拍卖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