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如何区分好爸爸与坏爸爸?

2019年06月16日 13:41 | 作者:俞敏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父亲节又到了,尽管父亲节的这个日子不是中国人定的,包括母亲节,但是我觉得这两个节日无分东西。父亲节母亲节真是一个特别需要的节日,因为这个世界上的人再伟大也伟大不过父亲和母亲,所以这样一个父亲节母亲节,让我们每年都能够来想一下父亲的好母亲的好,以及做父亲应该做什么,做母亲应该做什么,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3

今年父亲节,儿子女儿送我亲手做的蛋糕和贺卡。

每年父亲节的时候,我的孩子都会给我准备一份小小的礼物,去年父亲节的时候,我女儿把我小时候抱着她的一张照片画成了一幅油画,给我送过来,祝我父亲节快乐,当时我的眼泪就哗哗地流下来了。我想人生在世有家庭有孩子,这毫无疑问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尽管作为父亲或者作为母亲在孩子长大的过程中,我们要承担特别多的责任和义务,有的时候会累到半死,但是看着孩子们成长,作为父母心里会充满了骄傲,充满了自豪!

1

2

2018年父亲节,俞敏洪的女儿把一张小时候父亲抱着她的照片,画成了油画,送给父亲作为父亲节礼物,感动得俞敏洪落了泪。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孩子 父亲 男人 世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