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

2019年06月16日 1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6日电 6月16日上午,第八届“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并与师生代表共同启动获奖作品巡展。

1


2

本届大赛以“砥砺奋进七十载、挥毫共书新时代”为主题,纳入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中。今年大赛参赛作品征集数量再创新高,共有近3万名中小学生投稿参与。其中河北作品100多幅,港澳台地区作品200多幅,海外地区作品100多幅。经过初评、复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50幅、二等奖100幅、三等奖200幅、优秀奖300幅。

3

4

颁奖仪式结束后,部分获奖作品将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展览一周,随后将在首都博物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并于下半年在各区书法特色学校进行巡展。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出席活动。(范俊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