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工商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7日 17:50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天津市工商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图为天津市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人民政协网天津6月17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6月14日,天津市工商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说,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发展民营经济重要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做好新时代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工作任务的需要,各级工商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克服困难,砥砺奋进,以加强各级工商联标准化建设和提升组织力为主线,以推进中国特色商会组织现代化、规范化建设为重点,以扩大工商联组织和工作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有效覆盖面为目标,提高工商联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把工商联打造成“五有之家”,有更多商会建成“四好商会”,使民营企业家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为新时代更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工商联 会议 组织工作 天津市 政协 黎昌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