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缅甸总统表示将继续深化缅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06月19日 07:24 | 作者:庄北宁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内比都6月18日电(记者 庄北宁)缅甸总统温敏18日说,缅方将继续深化缅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温敏当天在接受中国新任驻缅大使陈海递交国书时作出上述表示。他说,缅方珍视缅中传统“胞波”友谊,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在缅甸和平进程、若开邦等问题上给予缅方的支持与帮助,将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继续深化缅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陈海说,缅甸是中国友好邻邦。当前,中缅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方愿同缅方不断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框架下务实合作,推动中缅关系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关系 缅甸 深化 缅中 继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