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杨传堂率全国政协调研组赴甘肃调研

2019年06月21日 13:13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率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抵达甘肃,围绕“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和减少脱贫后返贫”主题开始为期4天的调研。

在当天与甘肃省有关方面举行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杨传堂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防止返贫要摆在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以及不久前在重庆考察时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巩固脱贫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杨传堂强调,甘肃省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体,真抓实干,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高。为防止和减少脱贫后返贫,需要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有机结合,与生态保护有机结合,与农村改革创新有机结合,还要与改善民生促进就业有机结合,与改善发展环境有机结合,从团结中凝聚起发展的共识,获取发展的力量,夯实发展的基础,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任调研组组长,驻会副主任张效廉任副组长。座谈会上,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介绍情况,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主持会议。

据悉,此次调研是为全国政协相关主题的双周协商座谈会做准备。调研组一行还将赴临夏市部分县乡村随机进村入户座谈交流,并调研当地扶贫产业基地以及农村合作社运行情况。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调研 杨传堂 全国政协 甘肃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