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曲凤宏率队赴琼海博鳌开展调研

2019年06月21日 17:13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6月12日,在2019年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期间,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率队赴琼海博鳌就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及美丽乡村建设开展调研。


在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规划馆,曲凤宏一行了解了先行区产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规划、实施极简审批、项目落地、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并深入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超级医院、恒大国际医院、慈铭(奥亚)博鳌国际医院、干细胞研究中心等地开展调研,在与医院负责人的交流中,了解医院目前开展的项目、病人治疗情况、后续建设工作等。

在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台港澳的嘉宾,农工党党内专家、农工党中央专委会成员、省市级组织嘉宾,就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落实情况、发展现状等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对高质量建设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组织部部长邓蓉玲、社会服务部负责人耿丽丽,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编辑:李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