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拉美记者团走进武当山 体验道教文化及武当武术

2019年06月21日 18: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拉美记者团走进武当山体验道教文化及武当武术

    在武当山紫霄宫。活动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十堰6月21日电 (胡传林 顾锋)拉美13国记者团20日走进湖北武当山,领略秀美自然风光,感受道教文化和武当武术独特魅力。

体验武当武术。活动主办方提供

体验武当武术。活动主办方提供

在武当山期间,记者团一行18人登上武当山金顶,在紫霄宫等体验道家文化和观看武当武术表演,品尝武当道茶,欣赏大型实景剧表演《梦幻武当》。

接受当地记者采访 胡传林 摄

接受当地记者采访 胡传林 摄

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著名道教圣地,也是太极拳发祥地,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拍摄武当山金顶 胡传林 摄

拍摄武当山金顶 胡传林 摄

来自巴西247网站的记者埃利奥·罗沙说,非常佩服中国古人的工匠精神,且对武当武术产生了浓厚兴趣。此次来访大部分国外记者是第一次参观武当山。来自古巴的女记者亚历杭德拉·加西亚表示,武当山太美了,她一定要向古巴人民广泛宣传,并带家人前来游玩一次。

据了解,受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拉美分中心邀请,13国记者团17日至21日来湖北省开展采风活动。在鄂期间,记者团一行先后赴武汉、十堰和黄冈等地,了解湖北深化改革开放、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生态保护、精准扶贫等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记者 武当山 武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