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城区侨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3日 0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3日电 近日,由东城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东城区侨联共同举办的东城区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出席并讲话。

2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东城区侨界“五个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之一,以“认根、铸魂、追梦——同心同行70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唱国歌、宣读倡仪书、畅谈感受等形式,深切表达了东城区侨界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誓言。

3

启动仪式上,东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菲宣读倡议书,并向全区侨界人士发出倡议:一是要勇担时代使命,永远跟着党走,党有号召,侨界就有行动;二是要坚定文化自信,宣传推介东城文化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加强对外交流,牵线搭建与东城交流合作的平台、共谋发展,提升东城知名度、美誉度;四是要汇聚侨智侨力,为东城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区”做出更大贡献。随后,老侨、新侨及侨界人大、政协委员代表等纷纷畅谈感受,表达了对祖国的浓浓情意。

5

李铁生指出,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沧桑巨变举世瞩目。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世情国情侨情的新变化,东城区侨界一定要坚决与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总书记对北京建设、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委的各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唱响爱国心、弘扬报国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东城区的经济社会繁荣稳定书写新的篇章,为侨务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东城区 侨界 庆祝 新中国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