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秘鲁队主教练:这个比赛结果令人痛苦

2019年06月23日 17:18 | 作者:陈威华 王集旻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圣保罗6月22日电(记者 陈威华 王集旻)秘鲁队22日在圣保罗科林蒂安以0:5的悬殊比分败给本次美洲杯足球赛东道主巴西队。赛后,秘鲁队主教练加雷卡多次用“痛苦”这个词来形容这场比赛,并表示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在于他自己。

在2016年举行的百年美洲杯上,秘鲁队曾凭借一个有争议的进球1:0取胜巴西队。因此,赛前秘鲁队颇有心理优势,希望重演3年前的一幕。但是拥有主场优势的巴西队这次没有给秘鲁队任何机会,以5球优势零封对手。

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籍的加雷卡坦言:“巴西队的实力确实远远高于秘鲁队,更何况今天巴西的表现非常出色,超过之前一系列友谊赛和热身赛的表现。全场比赛,秘鲁队基本上没有太多机会。”

他说:“这是我就任秘鲁队主教练以来,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这样的结果令人痛苦。队员们固然在场上犯了一些错误,但是主要责任应该由我自己来承担。这场比赛暴露了秘鲁队的许多弱点,我们有许多东西需要调整。”

这场比赛过后,巴西队和委内瑞拉队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直接出线。不过,排在第三位的秘鲁队还存在出线机会。根据规则,2019美洲杯3个小组的第三名,将会通过计算得分和进球数等参数,产生两支球队进入淘汰赛。(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秘鲁 主教练 痛苦 令人 巴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