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万全官方回应巨资拍水幕电影 转包问题已成立调查组

2019年06月26日 07:35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万全官方回应斥巨资拍水幕电影

称该项目有效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就层层转包问题已成立调查组,将依法严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25日,陈熙更新公号,发布一段手机拍摄的水幕电影视频。 视频截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江山万全》影视制作服务项目中标公告”总中标金额为1860万元(人民币)。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万全区政府官网2018年9月3日刊发文章,宣称“项目投资4000多万元”。 官网截图

6月24日,文章《穷困县的四千万是怎么花的》在网上刷屏。作者陈熙称参与执导张家口万全区一部斥资4000万、时长30分钟的水幕电影,该项目被层层转包,拍摄结束后自己被拖欠项目款。6月24日晚,陈熙称拖欠的款项已结清。对此,万全区一权威人士称,该项目有效助推城郊旅游产业的发展。万全区政府表示对影片拍摄过程中层层转包问题,已成立调查组,待核实后将依法严肃查处。

新京报讯 24日下午,一则题为《穷困县的四千万是怎么花的》网帖热传。作者陈熙称,张家口万全区斥资4000万元拍摄水幕电影,他是该电影的导演,被拖欠项目款。24日晚,陈熙告诉记者,举报文章发出后“拖欠的款项立马就结清了”。

导演实名举报电影项目被层层转包

24日,“影漫小天使”公众号发布文章《穷困县的四千万是怎么花的》。“影漫小天使”公众号的账号主体为“北京尚维熙远科技有限公司”,记者查询了解到,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熙。

陈熙在文中称,河北“贫困县”万全县(现为万全区),投资4000万元搞一个水幕电影,其中一些预算买了设备,具体到电影拍摄有1280万元预算。拿到预算的人以400万元把项目转包出去,承包人以220万元转给了第三方,第三方再以165万元转包给下家,最后该项目又以135万元再次转包。

文中,陈熙就该项目被层层转包的情况进行实名披露。他称,该项目依次由“严聚、方旖旎、刘金涛、汪海洋、李梁”经手后,项目经费被层层削减。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巨资拍水幕电影 转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