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市全国政协委员在京视察 吉林参加

2019年06月26日 18: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6日电 6月25日,北京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组织部分北京市全国政协委员赴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进行视察考察。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2

北京世园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进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自开园以来,以其展现的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吸引了全球目光。体现多彩奇妙植物世界的植物馆,汇聚各省区市园艺艺术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中国馆,高阁耸峙的辽金风格传统建筑永宁阁,体现田园与城市、蔬菜与生活紧密关系的百蔬园,各具风格魅力的北京园、上海园、浙江园、日本园等中华和世界园艺展示区……一系列精彩展览展示,让参与视察考察的全国政协委员对人与自然和谐的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与更深的理解。

3

委员们表示,北京世园会向世界昭示了中国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也展示了中国和世界各国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信心。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促进绿色发展繁荣、打造多元共生生态系统等深入调研、建言资政。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我们也要带头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倡导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引领全社会形成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

4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一同视察。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视察 北京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