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徐霞客游线标志地寻找与论证行动专题>相关报道

富民县召开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论证工作总结会

2019年06月27日 13: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7年5月26日,富民县在县政协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论证工作总结会。县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李绍鹏,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政协主席杨红映,副组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媛珏,县政府副县长徐玫娟,县政协副主席熊军出席会议。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杨红映主持。

会上,县政协主席杨红映宣读了云南省政协文史委致富民县委、县政府、县政协《贺信》,县政府副县长徐玫娟、县政协副主席熊军分别作了发言,表彰了富民县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论证工作先进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627135303


县政协主席杨红映对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论证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领导重视,高位推动,认证工作保障有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部署推进到位。二是精心组织、形成合力,论证工作协调推进。做到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保证工作落实;强化宣传,打响霞客品牌。三是注重细节,精益求精,论证工作完美收官。

县委副书记李绍鹏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徐霞客游线标志地沿线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工作,加快富民文旅融合发展。二是大力弘扬徐霞客精神,提升干部群众思想意识引领,为富民经济社会发展释放新动力。三是继续发扬建真言,献良策,促发展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助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下一步,富民县将认真总结,深入挖掘徐霞客游线标志地的文化内涵,实现用文化支撑旅游、包装旅游、指导旅游,大力推进旅游开发与文化发展的关联度、融合度,在保护与开发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富民旅游文化品位,形成富民更加独特、更加响亮的文化标识,坚定文化自信,讲好富民故事,切实把富民县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使文化旅游产业成为富民县经济发展的新突破、新引擎,为富民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力量。

编辑:郭娜

关键词:富民县标志地论证工作总结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