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国防部签署多项武器采购合同

2019年06月28日 07:3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6月27日电俄罗斯国防部27日在莫斯科与本国军工企业签署多项武器装备采购合同,总金额超过1万亿卢布(约合1090亿元人民币)。

据塔斯社报道,俄国防部当天在“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与27家企业举行了武器采购签约文本交换仪式,俄总统普京出席。俄国防部此次签署的46项武器采购合同涉及第五代苏-57战机、米-28NM武装直升机、677型“拉达”级潜艇、885M型“白蜡树-M”级核潜艇等。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在论坛期间对媒体说,国防部此次采购了76架苏-57战机。另据俄国防部副部长克里沃鲁奇科透露,俄军还将获得98架米-28NM武装直升机和两艘“白蜡树-M”级核潜艇。

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25日至30日在莫斯科远郊爱国者公园举行。本届论坛旨在展示俄罗斯以及其他国家先进军事技术和武器装备,推动各国军方、军工及科研单位加强合作。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国防部 采购 俄国 签署 武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