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夏宝龙出席

2019年06月28日 10:17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夏报

夏宝龙

夏

6月27日,全国政协机关在香山公园和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本报记者 齐波 摄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吕巍)6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在香山公园和李大钊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出席。

夏宝龙和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在香山公园参观“走进香山双清别墅,追寻伟人红色足迹”主题展览,在李大钊烈士陵园参观“永远的丰碑——李大钊生平思想展”。在李大钊烈士陵园,机关党员干部在夏宝龙领誓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李大钊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默哀致思。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在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中传承红色基因、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量,为服务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贡献更大的力量。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党外的驻会副秘书长和专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机关各行政室局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机关 主题 全国政协 初心 党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