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蔡达峰出席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年06月28日 17:42 | 来源:“民进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6月21日,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原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出席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

蔡达峰高度评价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进上海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使命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完善履职工作机制,准确把握新时代上海发展的战略目标,在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中,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为上海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发挥作用;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要求,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巩固领导班子建设成果,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要求,把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为多党合作事业增添新气象。

庆祝大会上,余源培、卢慧文、陈琦代表老、中、青会员作交流发言。期间,还举办了庆祝民进上海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文艺演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上海 组织 地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