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我国首个常态化空中阅读服务“天际悦读”上线 打造“空中图书馆”

2019年06月28日 18:07 | 作者:史竞男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史竞男)经过一个月的国际航线试运行,我国首个常态化空中阅读服务“天际悦读”将于7月初正式登陆厦航与旅客见面。

该项目由掌阅科技与厦门航空联合打造,通过采用传统阅读与数字阅读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沉浸式机上阅读服务,打造“空中图书馆”。

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表示,这是国内民航产业与互联网文化产业一次重要的跨界合作,在探索推广全民阅读新模式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介绍,“天际悦读”是将线上阅读和机上阅读服务相结合,通过梳理旅客从购票到乘机的全流程,结合线上线下使用场景,根据旅客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阅读服务。

除了数字阅读内容,“天际悦读”服务还为旅客提供了配套的实体书,置于客舱中设立的“天际悦读”书吧,可供旅客借阅。旅客只要通过手机,点击厦门航空APP及掌阅APP中的“天际悦读”专区,就能实现在万米高空中的流畅阅读体验。

据悉,“天际悦读”服务上线后主要面向洲际两舱旅客,下一步,还将实现空中离线阅读功能,将空中数字阅读覆盖至厦航全机型和所有旅客。(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阅读 服务 天际悦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