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远离毒品 依法防艾

民盟四川省委会开展法治成果宣讲凉山行

2019年06月28日 18:16 | 作者:韩冬 张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张涵)6月25日,民盟四川省委会组织法治宣讲组走进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法治成果宣讲”活动,为当地村民及西昌市民族中学师生带来了禁毒、防艾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在宁远中学,宣讲组成员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民盟历史、中国及凉山州法治化进程。李祝辉委员以《敬畏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法治知识》为题,从毒品泛滥现状、毒品危害、毒品种类、涉毒犯罪的刑事责任以及《四川省禁毒条例》对毒品管制的规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倪云委员则以《依法防治艾滋病推进健康凉山建设》为题,介绍了艾滋病的危害与严峻形势、艾滋病防治的法律体系,并就《艾滋病防治条例》的内容作了重点介绍。

2018年以来,民盟四川省委会已经在广安、资阳、阿坝等地开展了法治宣讲活动,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法治 宣讲 民盟 四川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