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最新进展!144家“永丰药膏”公司停产整顿!

2019年07月01日 08:57 | 来源:健康时报
分享到: 

健康时报的报道,进一步加快了我县对消毒产品行业的整治行动,助力我县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 近日,江西省永丰县政府分管负责人专程来到了健康时报,就正在开展的消毒产品行业专项整治作了详细介绍。

永丰县共有153家消毒产品企业,其中从未投产9家,截止到发稿日,余下144家全部停产整改。

除了处置不合格企业外,到9月30日前,永丰县将对合法合规的消毒产品企业进行收购兼并、资产重组,并鼓励一批具备条件的企业转型为医药、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品行业。后续消字号企业将控制在20家以内。

健康时报报道刊发后,永丰县政府召开三天的专题工作调度会,安排消毒产品行业问题整改工作,并发布了《永丰县开展消毒产品行业监管情况报告》,指出永丰县成立了专项调查领导小组,对全县辖区内所有的消毒产品企业进行整合措施,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分别任组长和副组长。

针对具体的整改问题,永丰县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从6月16日起,重点对企业非法添加抗生素、标识标志违规、网络虚假宣传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违法违规产品强制下架并召回”。

该负责人介绍,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是个朝阳产业,永丰县拥有超70%森林覆盖的天然优势,未来,希望能在媒体帮助下,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刘畅

关键词:永丰药膏 停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