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2019年07月05日 19:23 | 作者:李敏杰 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5日电 (记者 李敏杰 实习记者 张佳琪)7月5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杜娟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705191527

图为会议现场 人民政协网实习记者 张佳琪 摄

微信图片_20190705191548

图为北京市东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 人民政协网实习记者 张佳琪 摄

微信图片_20190705191604

会议由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杜娟主持 人民政协网实习记者 张佳琪 摄

宋铁健表示,提案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百姓群众利益诉求,突出问题导向。政协开门就是群众,出门就是基层,提案工作要着重关心区委区政府不了解、不掌握或容易忽视的领域,关心老百姓生活的难点问题,做到“小切口、大作为”。

宋铁健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懂网、用网。在实现提案工作全流程网上运行的基础上,发挥委员履职平台的功能和作用,逐步推进“网上提案”转向“掌上提案”,强化互动性和协商性,为委员更好地运用提案履职提供信息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上,北京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阮培颖作专题辅导报告,九三学社东城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媛媛、区政协委员王立真、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小洁、区政府办副调研员宋海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张鹤岭作交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肖燚、区政协秘书长赵茂杰出席。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北京市东城区政协 提案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