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京收官

2019年07月05日 15:1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张骁 汪涌)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5日在京收官,来自京津冀三地以及中央单位和驻京部队的近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

本次大赛在北京市通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山区、海淀区4场分站赛基础上进行。通过分站赛晋级和组委会邀请的66支代表队近千人参加团体赛,其中56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参加个人赛。团体赛设置广场舞、武术类、健身器械类3个项目的展示及技能教学比赛,个人赛设置个人技能比赛和演讲比赛。

据悉,京津冀地区现有登记注册的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余万人。他们长期坚持在社区、农村、公园、广场、机关、企事业单位、厂矿等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践行着“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为提升国民体质、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等做出重要贡献。

举办这次交流展示大赛,是为展现目前社会体育指导员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为京津冀三地及中央单位和驻京部队社会体育指导员搭建一个交流、展示、学习、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健康发展。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支持,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等单位协办。

编辑:曾珂

关键词: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京收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