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揭晓 云起莫离等八人入选

2019年07月10日 14: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推介会主办方介绍,在这次会议上,来自文学界和网络文学领域的21名专家学者,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严格打分评选,最终评选出孑与2、志鸟村、胡说、乱世狂刀、云起莫离、猪三不、月下魂销、书狂人8人为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表示, 为了顺应网络文学发展趋势,推介一批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家,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文学院、甘肃省作协、甘肃省八骏文艺人才研究会经过近一年的摸底,精心筹划决定举办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选活动。

据了解,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评选分推荐、初评、终评、资格审核等环节。自今年3月20日发布公告后,截止4月10日69名具有较强实力的甘肃网络作家报名参评。

随后,主办方经过资格审查以及获奖情况、点击阅读量、社会影响力和作品质量等,初步审核筛选出32人作为初评基础人员。4月25日,主办方邀请高校相关研究专家、知名作家、评论家、网络文学研究者担任评委,评出24人进行网上投票。

截至5月13日,在中国甘肃网累积投票440万次,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20人入围终评,最终评出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网络 文学 甘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