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英国航空公司宣布将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2019年07月10日 16:0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周音)英国航空公司10日宣布,所有往返希思罗机场与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班将于2019年10月27日起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下称,大兴机场)。英航是第一家确定将所有业务转移至大兴机场的国际航空公司。

英航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大兴机场的首航航班将于10月27日起飞,从大兴机场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首航航班将于10月28日起飞。

大兴机场已顺利竣工,预计2019年9月投入运营。该机场初期设有四条跑道和一座航站楼。未来,将有另外三条跑道和第二个航站楼投入使用,每年为1亿人次的旅客提供服务。

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于彪表示,民航局给外国航空公司提供更大的运营灵活性和自主权。外籍公司既可以选择北京首都机场,也可以选择大兴国际机场。民航局在航权的时刻资源配置上采取“以增促转”“以优促转”,即:主动转移到大兴机场运营的,可能会获得增量及对现有航班时刻的优化。通过这种政策更多引导外航投入大兴机场运营,增加大兴机场国际航线航班量,同时加强网络建设。(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英国航空公司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