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不忘初心,切实解决问题是硬道理

2019年07月15日 17:32 | 作者:解闻媞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2019-07-1110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初心使命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是在一个目标接一个目标的接续奋斗中实现的。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始终保持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能大而化之、浮在面上、飘在空中。“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党员干部唯有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对症下药,为民办事、取信于民,才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解闻媞)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初心 切实 解决问题 硬道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