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当好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不能缺位

2019年07月15日 17:33 | 作者:刘同毅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2019-07-1295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7月9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指出,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忠诚干净担当是每个党员的从政之基、立身之本,是一个统一的整体,是具体而非空泛的,要体现在行动而不是在口头。不干净,就不可能忠诚;不担当,也谈不上忠诚。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决不能把反腐败当成不担当、不作为的借口,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对标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忠诚干净担当才能落到实处。(文/刘同毅)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干净 忠诚 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