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开启“考察+”模式,习近平这次内蒙古之行不一般

2019年07月17日 15:2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建校典礼上,乌兰夫说:“内蒙古大学的建成,是祖国大家庭各民族亲密团结、友爱合作的结果。”(内蒙古大学提供)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03年8月,乌兰夫铜像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一楼大厅落成。

一座62岁的“藏宝阁”

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四层,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了蒙古文古籍展阅室。这里共收藏2000多种珍贵的古籍文献,记载了蒙古族文化与其他民族文化融合发展的历史。来跟《时政新闻眼》一起大开眼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是蒙古文古籍展阅室。(央视记者荆伟拍摄)

△“藏宝阁”露出真容。(央视记者荆伟拍摄)

点击进入下一页

△1959年,为支持内蒙古大学蒙古学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需要,周恩来总理赠送了1955年日本影印版《西藏大藏经》,共150册,其原版是1683年北京木刻版的《大藏经》。

△360度欣赏一下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的镇馆之宝——1720年北京木刻版蒙古文《甘珠尔经》。(央视记者邢彬拍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习近平 内蒙古之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