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图说新闻 图说新闻

暑期彩虹行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 麻城市妇联组织45个重点贫困村留守儿童参加国学学习

2019年07月24日 15:30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kllo

留守儿童的父母常年不在身边,一直让人很心疼。虽然他们缺少父母的陪伴,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从未停止。7月19日至23日,来自麻城市45个重点贫困村的70名贫困家庭的留守女童参加了为期5天的国学学习活动。

麻城市妇联将关爱留守儿童的暑期彩虹行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进行了探索和创新。在此次活动中,儿童安全自护教育、红色教育、经典诵读、国学课堂、游学、书画、茶道、礼仪体验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让生活在农村的留守儿童享受到了与城市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她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暑期时光,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麻城市妇联希望通过这样优秀文化的传承活动,帮助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树立远大的志向,成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材。

【编辑点评:贫困儿童更需要彩虹,留守儿童也要享受优质教育。】

关键词:暑期彩虹行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