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武警部队全力投入贵州水城山体滑坡救援

2019年07月24日 19:08 | 作者:刘新 叶杉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贵阳7月24日电(刘新、叶杉)23日21时20分许,贵州六盘水市水城县鸡场镇坪地村岔沟组发生一起特大山体滑坡灾害,造成21栋房屋被埋。事件发生后,武警部队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武警贵州总队、武警某部交通二支队多路出击,星夜驰援一线,配合当地其他救援力量,立即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23日夜,紧急赶到现场的武警贵州总队六盘水支队65名官兵,立即投入抢险战斗,成功疏通了由滑坡阻断河道形成的堰塞湖。截至记者发稿,这批武警官兵仍坚守一线,防止堰塞湖再次发生险情。

24日,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100名增援兵力和武警某部交通二支队20名兵力携带装备机械,也已到达救援现场,投入抢险。(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贵州 救援 投入 滑坡 武警部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