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二十二冶济宁跨线桥项目举行开放日活动

2019年07月25日 15:41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5日电  7月23日,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在中国二十二冶济宁跨线桥项目举行。

开放日活动上,中国二十二冶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交流座谈、参观项目部驻地、党员之家及施工现场及安全体验等环节,集中展现了济宁跨线桥项目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绿色施工、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的亮点。

1

在施工现场,与会人员集体观摩火炬路上跨新兖铁路立交桥转体全过程,共同见证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济宁市首座跨铁路立交桥“华丽转身”。

济宁市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孙德化表示,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国二十二冶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施工组织等各方面牢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标准,确保了工期履约,为工程按期通车提供了保障。

火炬路上跨新兖铁路立交桥主要由涉铁和非涉铁两部分组成,其难点在于工程由南至北分别与日菏铁路、济宁世通物流铁路专用线交叉而过,传统的跨铁路施工是在铁路两边搭满堂架进行浇筑,但此施工方法会严重影响铁路运输的正常运行。为此,工程采用国内国际都较为流行的“转体桥”方式施工。

为圆满完成此项任务,项目部积极动员部署、倒排施工工期、优化施工组织、严控应急措施、卡紧时间节点,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和最快的速度全力攻坚。随着立交桥的成功转体,工程距离9月全面通车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济宁市火炬路在交通高峰时段的拥堵现象。(记者 何薇)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项目 中冶集团 济宁 开放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