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夏宝龙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五次秘书长会议

2019年07月26日 08:59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谢靓)7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五次秘书长会议,审议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设计方案草案,听取关于全国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的提案评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对全国政协办公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通报了全国政协办公厅近期重点工作。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刘家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致公党中央有关同志分别通报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近期工作情况。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全国政协 副秘书长 副主席 秘书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