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再呛声少数族裔议员 还称其家乡“恶心”

2019年07月28日 17: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8日电 综合报道,7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对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卡明斯发起攻击,称他是“野蛮的恶霸”,他还攻击卡明斯的家乡、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称那里是一个“令人作呕、老鼠和啮齿动物遍地的混乱之地”。据报道,特朗普的言论是对国会少数族裔议员的最新口头攻击。

据报道,特朗普发推文说:“众议员卡明斯一直是一个野蛮的恶霸,因南部边境地区的情况,对边境巡逻队的伟大官员大喊大叫,实际上他的巴尔的摩地区更加糟糕,更加危险。”

“他的地区被认为是美国最糟糕的地方,上周在国会巡视期间就证明了这一点,边境是干净、高效良好的运行,只是非常拥挤,”特朗普继续说道。“卡明斯所来的地区是一个恶心、老鼠和啮齿动物遍地的混乱之地。如果他在巴尔的摩度过更多时间,也许他可以帮助清理这个非常危险和污秽的地方。”

报道称,特朗普称包括巴尔的摩市中心在内的地区,是美国“最糟糕的”地方,声称巴尔的摩“腐败”,“没有人愿意住在那里”。

“当它被认为是美国运行最糟糕和最危险的地方,为什么这么多钱被送到卡明斯地区,”特朗普继续说道。“没有人愿意住在那里。所有这些钱都去了哪里?有多少钱被偷了?立刻调查这个腐败的混乱之地!”

68岁的卡明斯来自巴尔的摩,代表马里兰州第7选区。根据美国人口普查估计,在巴尔的摩地区,约有52%的人口是非裔,而近36%是白人。这里是马里兰州最富裕和教育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

卡明斯之后回复特朗普称,“总统先生,我每天回到我所住的地区。每天早晨,我醒来,然后去为我的邻居们而战。对行政部门进行监督是我的宪法责任。但是,为我的选民而战是我的道德责任。”

作为特朗普移民政策直言不讳的批评者,卡明斯在上周的听证会上,就边境移民家庭的安置条件拷问国安部代理部长麦卡利南。他还在几周前称,美国在南部边境运行的设施中对移民儿童的待遇,是“政府资助的虐待儿童”。

“我们已经看到政府将带着孩子的父母单独驱逐出去,直到今天仍没有团聚这些家庭。”他说。“这是政府资助的虐待儿童……以很大的规模。”

据报道,特朗普的言论受到了民主党人的强烈抨击。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谴责特朗普的推文是种族主义。

“卡明斯是国会和这个国家民权与经济司法的佼佼者,是巴尔的摩的一位深受爱戴的领导者,也是一位深受好评的同事。我们都拒绝对他的种族主义攻击,支持他坚定的领导。”佩洛西出生于巴尔的摩,她的父亲曾在国会代表该市,他的兄弟曾担任该市市长。

巴尔的摩市长伯纳德·扬迅速发推文回应说,“我们国家的政治领袖诋毁像巴尔的摩这样充满活力的美国城市,并恶毒攻击爱国者和英雄——众议员卡明斯,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据报道,特朗普的言论是对国会少数族裔议员的最新口头攻击。两周前,特朗普告诉4名有色人种的进步民主党女议员:“回去帮助解决复他们破碎和犯罪猖獗的家乡”。但4名议员中有3人出生在美国,另一人已经加入美国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朗普 卡明 明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