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十一”相约库伦

2019年07月29日 16:15 | 作者:杨伟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29日讯(记者 杨伟伟)“这是一场忠于‘梦想’又超越‘梦想’的盛会!今年‘十一’期间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库伦旗银沙湾,将会迎来一场中国最大规模的机车文化主题盛会。一起见证全新的梦想户外文化生活方式,用机车和音乐引燃你的激情,嗨翻你的国庆假期。”

1

7月28日,“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蟹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等省区市有关领导,全国百余家汽车品牌俱乐部嘉宾,文旅行业知名企业家,上百家主流媒体记者在内的4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据悉,梦想机车盛会旨在通过优质文旅体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和创新升级,打造集全民体育、旅游文化、极致体验、大众娱乐为一体的超级IP。

2

2019首届中国梦想机车盛会由六个板块构成——

自驾露营板块:50平方公里活动区域自由穿行,为全国各汽车俱乐部及自驾游爱好者提供完美户外露营地。

机车音乐板块:超人气艺人和乐队,传统音乐和潮流音乐的完美融合,数十万音乐爱好者在不间断的四天时间里,一起见证最狂暴+最梦幻+最震撼的音乐氛围。

赛事组合板块:“沙漠越野拉力赛”“攀爬之王争霸赛”和“泥浆之王争霸赛”,让单调乏味的专业赛事变得更有挑战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百万级奖金打造中国最好玩的大众化赛事。

车型营地板块:打破传统大型活动混合人群体制,充分体现各车型俱乐部文化特质,让每一位车主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品牌营地。

3

文化街区板块:在“梦想车展”“梦想航空”“昆仑决格斗争霸赛”原有IP基础上,新增“中国·梦想饕餮大会”和“后备箱跳蚤市场”两个全新IP,复古+低趴+改装+纹身+美食+跳蚤,带给每个人极致体验。

旅游推介板块:强大的线上媒体和线下人流,旅游资源及产品强势曝光。精准的民俗扶贫集市,为当地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

4

通辽是蒙古族人口最多的地方,占内蒙古蒙古族人口的三分之一。通辽是中华文明三大起源地之一西辽河流域核心区域,历史文化悠久,是敖包相会的地方。通辽被誉为“中国草原肉牛之都”,是国家玉米主产区。通辽是蒙医药发祥地、“中国蒙医药之都”,产量占全国二分之一。通辽北有最美山地草原,南有浩瀚无垠大沙漠,围绕科尔沁500公里风景大道有较完善的自驾游服务系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自驾游服务试点城市”。通辽物产丰富,美食四溢,著名的“内蒙古八珍味”让这座城市享受着“中国蒙餐之都”的悠长滋养。

5

库伦旗是国家级贫困旗县,今年年底前将实现脱贫。这里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独特,沟壑纵横大漠浩荡,有距离北京最近的都塔敏查干沙漠。通辽市副市长于沨表示,梦想团队选择库伦旗银沙湾来铸就他们的梦想新城,并在十一期间做一个梦想系列大聚会,首先是他们要以梦想新城来实现梦想,迈开了追逐中国梦的脚步,志存高远。其次是他们要用旅游产业来助力库伦经济发展,伸出了扶贫脱困的援手,情怀满满。

6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梦想 中国 机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