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苏省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9年07月30日 18:17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京7月30日电(记者 江迪)7月29日,江苏省政协在南京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特别是汪洋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主题深入开展理论研讨,努力推动人民政协理论研究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全国政协召开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的再次动员和部署,对于指导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理论研究的“指南针”“领航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着力重点,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阐释好回答好关系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总结好宣传好人民政协70年的宝贵历史经验,研究好提炼好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好典型好做法,运用好转化好重大理论研究成果切实加强改进政协工作,为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提供理论支撑;要加强改革创新,强化思想武装、把牢理论研究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密切协同协作、增强工作整体合力,不断提高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质量水平,以理论创新指导工作实践创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收到论文270多篇,王建华、刘以安、王安顺、布成良、周伟强、李国忠、钱再见、陈扬、李驰、李前进、刘玲、陈良、陈建国等13位专家学者、政协工作者作大会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理论研究会部分会员;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基地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学者;各设区市政协主席、研究室主任,各县(区、市)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阎立主持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人民政协 政协 理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