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安徽利辛县政协开展委员“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2019年07月31日 09:04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为增强中老年人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安徽省利辛县政协日前开展了委员“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据了解,本次“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利辛县政协组织了卢洁萍等多位委员到城关镇向阳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老年人保健知识讲座”,普及推广健康生活方式。讲座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四个方面,提醒辖区居民既要关注身体健康,也要注重心理健康。保证身体健康要做“加法”,如多喝水、多运动、多营养;维持心理健康则要做“减法”,如及时调整心态、清空负面情绪、学会“倒垃圾”等。活动同时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和预约免费为老年人健康体检服务。

(李靖樊涛)


编辑:刘畅

关键词:社区活动 利辛县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