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新余市商会组织开展“双拥”活动

2019年08月02日 09: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又正值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和全国工商联、江西省工商联《关于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扎实做好新余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新余市工商联积极号召市商会组织和会员企业做好双拥工作,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谊。

市水北商会、观巢商会、界水商会、高岚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等陆续开展了“双拥”慰问活动。其中水北商会党委副书记、会长邹细保为驻地部队送去10台洗衣机、30台电风扇,总价值30550元。水北商会团委组织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去50台电风扇和3台空调,价值20850元。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还走访慰问了新余市唯一一位百岁老红军。(新宣)

编辑:秦云

关键词:新余市商会 双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