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何维参加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8月07日 15:49 | 来源:农工党中央微信号
分享到: 

何维参加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7月30日下午,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座谈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结合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和自身经历,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场有温度、接地气的党课。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何维指出,尊崇宪法、尊崇党章、遵纪守法,是农工党党员的底线要求;掌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是农工党党员的基本理论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是农工党党员的基本政治要求;继续农工党优良历史传统和革命前辈遗志,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是农工党党员的历史使命。

何维强调,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的党员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强化政治标准,在讲政治上带好头,做到政治坚定;在提升专业水平上带好头,做到代表性强;在修身律己上带好头,做到品行良好;在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做到热爱多党合作事业。

何维指出,农工党党员要把讲政治真正落实在干事创业的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双向发力、维护大局,做好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要履职尽责、建言资政,发挥界别特色优势,自觉在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升整体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将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进而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际成果;四是要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座谈会上,直属支部的何力、胡宝洋、杨景、潘昕、王迎智、王昕昱、陈玉琢、宋斌、蔡华等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何维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在馆内,何维还亲自担当“解说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农工党成立以来走过的重要历史节点,重温了农工党光辉的奋斗历程。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主持会议,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组织部副部长李新以及农工党中央直属支部党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主题教育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