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球首例微高压氧舱捐赠仪式及高端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9年08月08日 18:43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贾宁)8月8日,“铿锵玫瑰携手科技 助力中国橄榄球事业发展暨全球首例微高压氧舱捐赠仪式及高峰论坛”在北京市丰台区高鑫青训基地举行。

1

4

此次活动有多位中国顶级氧舱专家参与,专家们在压氧结合技术、医疗、康养等诸多领域做了非常深入讨论。作为全球首例“人工智能+微压+氧”的硬体舱应用技术实例,专家们认为其功能价值丰富了使用场景的应用价值以及大大提升了使用的安全性。作为技术创新与产业创新的大格局、大发展局面,更多结合民生、日常消费以及大众健康领域的技术和服务意义重大。不但可以应用到体育产业,也可以更为广泛的应用于日常的生活中,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不断应用,能够将人工智与微压氧技术进行结合的全球首例创新的微压氧运动恢复硬体舱,恰如其分的展示了技术创新与应用实例。

活动中,中国橄榄球协会参会代表张闫讲道,运动员相对于常人来说,消耗更大,身体负荷更高,非常需要科学、安全、高效的恢复方法,辅助其身体机能和竞技水平的维持,尤其在伤病的情况下,运动员恢复效率较慢,严重影响了其竞技水平和赛事安排,因此,科学辅助方式实现运动恢复,伤病恢复的微压氧恢复舱,非常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北京市昌平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闫志军表示,中国好的技术、好的产品、好的项目都需要在相应领域的专家们给予支持和保障,此次活动中,我们的目的就是通过专家的学术和经验,对创新给予指导和支持,能够让好的技术,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使用者,同时实现其更高的社会价值。

3

北京中奥基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呼吸创造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CEO刘文杰表示,中国的创新与发展离不开实体产业的支撑,作为创新科技与智能制造的实践者,既兴奋又骄傲能够在飞速的企业发展机遇中,与像女企协这样好的平台和机构合作,捕捉好的市场机会的同时,更能够发挥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格局和视野,服务消费者和社会,以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最好的服务,最科学的理念,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5

会上,北京市昌平区女企业家协会在全球首例微压氧运动恢复舱揭牌仪式中,向中国橄榄球协会捐赠了全球首例人工智能微压氧舱一台。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国 全球 首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