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田跃民等五人艺术联展在西安市举办

2019年08月08日 19:2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8日电  8月8日上午,由西安美术学院、清华经管EMBA陕西校友会、贾平凹文化艺术研究院、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杨在葆、许还山、田跃民、赵彩云、阿雅五人艺术联展在西安市亮宝楼举办。这是田跃民先生首次在西安市举办艺术作品展。

image001

田跃民先生是中国当代著名水墨画家,更是目前中国创作雕塑作品数量最多的雕塑大师,尤其擅长创作骏马和人物塑像,在海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先后创作出《九骏》(第二届南京青奥会)、北京展览馆正门的雕塑、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商人》里历代16位著名商人塑像等一系列蜚声海内外的艺术佳作,也为20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塑造了肖像。其作品曾在美国、日本、泰国、蒙古国、秘鲁、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展出,得到了高度评价。

image003

据了解,此次五人艺术联展将持续至8月10日。(甄勇)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田跃 跃民 艺术 五人 联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