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风"利奇马"登陆 堰塞湖决口致13死:事发夜间

2019年08月10日 17:0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台风“利奇马”致13死追踪:事发夜间,救援人员已到场

超强台风“利奇马”今日(10日)凌晨1时许登陆,记者今日15时许从浙江温州市永嘉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该县岩坦镇堰塞湖决口已致13人死亡,16人失联。事发夜间,救援人员已于今早7时到达现场。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浙江温州市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降特大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堵塞河流,形成堰塞湖并决口,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16人失联。

今日(8月10日)15时许,记者从永嘉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事发夜间,今早7时许救援人员已经到达现场。截至目前,死亡及失联人数暂未有更新。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其于今日凌晨四五点收到堰塞湖决口的消息,当时并不清楚伤亡情况。据其了解,当地通信中断、道路受损。

永嘉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进一步介绍,救援人员已于今早7时到达现场,部分通信已经恢复。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台风"利奇马"登陆 堰塞湖决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