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儿艺打造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

2019年08月11日 13:17 | 作者:周玮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周玮)中国儿艺打造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希望迎接更多两三岁的宝宝走进剧场。此剧将于9月28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并在国庆节期间陪伴大小朋友们度过愉快假期。

蝶儿是一只小毛毛虫,她知道自己长大后会变成蝴蝶,蝶儿没有见过妈妈,可当她看到小喜鹊、小羊、小鸡都有妈妈呵护,便萌发了找妈妈的愿望……《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以母爱这一永恒主题,向观众播撒温暖阳光。

中国儿艺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冯俐担任此剧编剧。“这部作品表达的是生命中最具浓度的‘母爱’主题,它也是推动生命生生不息最本质的情感。”冯俐说。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对此剧寄予厚望:“儿童剧不是儿戏。这部作品对低幼年龄段的探索,不仅是观众对象的变化,还会带来表演方式的变化,视听效果的变化,观演关系的变化。希望这部作品可以做到‘亦真亦幻,尽善尽美’。”(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中国 打造 首部 亲子 子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