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武器库更新?香港暴徒首次被发现使用气枪(图)

2019年08月12日 07: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8月11日,香港多区再次出现不同程度非法集结、骚乱等情况。香港警方果断执法,过程中有警员被暴徒的自制汽油弹烧伤,需要住院治疗。此外,暴徒更首次被发现使用气枪。

暴徒手持仿制气枪,准备发射。图片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摄

暴徒手持仿制气枪,准备发射。图片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摄

有记者11日在直播中拍摄到,在尖沙咀集结的暴徒,与前几次其他区配备的专爆玻璃丫叉、体育用弓箭不同,这一次他们用的是气枪。

暴徒以双手握持仿制气枪,朝尖沙咀警署方向发射后随即缩回人群中藏匿。

视频中可见,暴徒所用的为一款仿制美军M320榴弹发射器的气枪,虽然不能比拟发射枪榴弹的真品,但据熟悉气枪的“发烧友”介绍,这款气枪可以承受发射钢珠弹的压力,而即使以普通圆形胶制BB弹发射,威力也比其他款要大不少。

换言之,如果真的以钢珠发射,有可能对人体造成相当严重的伤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气枪 暴徒 香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