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郝明金出席民建青年会员工作座谈会

2019年08月15日 17:2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民建青年会员工作座谈会在会中央机关召开,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主持会议,北京、上海、江苏、湖南、广东、重庆、贵州等地分管青年会员工作的副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参会同志介绍了本省开展青年会员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体会,并对会中央做好青年会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郝明金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他指出,这次召开青年会员工作座谈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照检查在青年会员工作方面的不足,着眼会的事业长期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会的青年会员工作和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郝明金对做好青年会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结合会的青年会员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充分认识加强会的青年会员工作的重要性。重视会的青年会员队伍建设是新时代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会的优良传统,更是会的事业长期持续发展的保证。全会各级组织都要高度重视青年会员工作,把它列为会的重要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成立中央青年委员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深入调研座谈,听取各方面意见,认真总结和吸取地方组织好的做法和经验;要搞好顶层设计,积极稳妥推进,在工作探索中逐步建立健全相关制度。


李世杰指出,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会员工作,要按照郝明金主席提出的三点意见,做好筹备成立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

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作 青年 民建

更多

更多